中心简介

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成立于1999年,原名网络管理中心, 2004年更名为现代信息技术中心, 2008年更名为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于2016年更名为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作为学校信息化建设、管理与运维服务的技术支撑部门,设立三个科室:综合科、信息科、教育技术科,现有教职工10人,负责承担学校校园信息化规划的实施工作、校园信息化基础设施与资源运行管理工作和学校信息技术服务工作,包括基础设施建设与管理,信息系统建设与管理,信息资源管理,信息应用研究与管理,网络与信息系统运维和安全保障,学校教学、管理及校务活动的教育技术服务与支持设施建设与管理,以及相应的校园信息技术用户服务等工作。
      中心坚持“服务提升价值,创新促进发展”理念,竭力打造一流的校园信息化平台,为学校管理、师生的教学、科研和生活提供高水平的IT支撑与服务。

 
 

COPYRIGHT© 曲靖师范学院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