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新闻动态
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召开学习“教育部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推进暨师德集中学习教育启动部署会”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3-06-16作者:

6月14日下午,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在理学楼①A501会议室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议,及时传达教育部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推进暨师德集中学习教育启动部署会会议精神,中心主任张顺吉同志主持会议,中心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教育部召开新形势下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座谈会主要内容和精神。会议强调,要把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摆在更重要的位置,坚持政治引领,强化师德学习教育,让教育者先受教育,严格落实从业禁止制度和教职员工准入查询制度,严查师德违规突出问题,做好教师精神引领。

   会议强调,中心教职工要高度重视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一是要认真学习并践行《新时代高校教师行为十项准则》,廉洁自律,以身作则,做一名党和群众满意的好老师。二是要按学校相关工作要求在规定时间内登录雨课堂微信公众号完成测评。通过测评加强对《新时代高校教师行为十项准则》的学习和理解,切实提升中心教师职业道德水平和职业素养。

COPYRIGHT© 曲靖师范学院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联系电话:0874-8998670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