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新闻动态
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开展学生网络教学资源使用培训

发布时间:2017-03-16作者:

  

  为引导学生使用网络资源,进一步提高学校现有教学资源利用率,推动优质课程资源的广泛传播利用和共享,促进网络教学资源更好的服务于师生的教学需求,3月15日晚,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与校团委学生会在理学楼①A403-3多媒体计算机机房组织开展了曲靖师范学院教学资源平台使用培训,学生会学习部83名同学参与了本次培训。

  培训就我校教学资源平台的功能向各位同学进行了介绍,在认识了解我校教学资源平台、学习使用好平台网络教育资源、宣传推广资源平台等方面进行了学习指导,用自己的学习体验引导其他同学并对参训同学提出了充分利用网络资源,促进自我成长与发展的要求。






  

  

  

COPYRIGHT© 曲靖师范学院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联系电话:0874-8998670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