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新闻动态
我校荣获“2018年度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工作”先进单位

发布时间:2019-06-06作者:


5月23日,曲靖市公安局、网信办、大数据管理中心联合召开“曲靖市2019年网络安全形势通报网络安全执法检查部署暨第二届网络安全等级保护技术大会”。市直相关单位,中央、省驻曲靖共150余单位参加,大会通报了网络安全形势,部署了2019年网络安全执法检查,表彰了2018年度网络安全等级保护5个先进单位及10个先进个人。我校荣获“2018年度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工作先进单位”。

近年来,我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信息化部门主动作为,各级部门协同联动。始终把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工作作为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重要内容,在重要信息系统建设中严格按照“同规划、同建设、同实施”的原则,认真落实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制度,推动学校网络信息安全等级保护工作全面落实。



(撰稿:施建林)

COPYRIGHT© 曲靖师范学院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联系电话:0874-8998670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