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通知公告
曲靖师范学院学生邮箱发布使用公告

发布时间:2017-11-23作者:

  

  为更好地为我校学生提供信息服务,为师生之间、学生之间、学校与毕业生之间建立长期、稳定的交流沟通渠道,学校将为在校学生提供qjnu.edu.cn域名的邮箱服务。邮件系统经过测试,现发布使用:

  1、曲靖师范学院学生邮件系统由Coremail公司提供专业邮件系统及管理服务,学校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负责用户管理。

  2、我校在校学生均可自愿申请使用,已申请使用的用户毕业离校后如无特殊情况可继续使用。

  3、学生邮箱网址为http://m.mailc.qjnu.edu.cn,也可通过学校主页信息服务栏目中的学生(校友)邮箱访问。通过进入系统在线申请使用,申请使用办法详见《曲靖师范学院学生邮箱申请与使用办法》。

  4、申请和使用过程中若有问题,请致电0874-8998670或发邮件至mail@mail.qjnu.edu.cn咨询。

  

  

附件1曲靖师范学院学生邮箱申请与使用办法.doc


  

  

  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  

  2017年11月23日

COPYRIGHT© 曲靖师范学院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联系电话:0874-8998670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