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新闻动态
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集中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

发布时间:2019-10-28作者:

10月25日下午,按照学校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统一部署和安排,为加强党员的党性修养,提升党员干部知敬畏、有戒惧、守底线的意识,保持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中心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理学楼①A区302会议室集中观看《激浊扬清在云南》警示教育专题片。

专题片对云南省10余名落马省管干部因贪腐走向犯罪深渊的心路历程进行了全方位全景式的分析和呈现。专题片围绕亮剑惩腐、权欲之殇、贪欲之殇、“三驾马车”的不归路和聚焦八项规定五个专题,讲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云南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和对腐败零容忍的态度和决心,并对落马官员因理想信念动摇,贪图享受,滥用权力,人生观、价值观扭曲而逐渐滑入贪腐堕落深渊的问题根源进行了深入的分析;警示教育片让中心党员干部在思想上接受了一次洗礼,达到了以案明纪、以案示警的效果。敲响预防腐败的警钟,广大党员深受教育。(供稿人:施建林)



COPYRIGHT© 曲靖师范学院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联系电话:0874-8998670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