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新闻动态
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开展向张桂梅同志学习专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08作者:

11月8日上午,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在理学楼①A区501支部党员活动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向张桂梅同志学习专题活动,支部书记颜绍猛主持活动,中心全体党员参会。

活动中支部书记颜绍猛传达了学校《关于转发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向张桂梅通知学习的通知》(曲师教办〔2019〕12号)文件精神,对张桂梅同志先进事迹进行了简要介绍。全体党员观看了短视频《坚守的价值信仰的力量——记丽江华坪女子高级中学党支部书记 校长 优秀共产党员张桂梅(二)》和《CCTV-10讲述》张桂梅·女子高中专题节目。

学习活动结束后,支部广大党员深受张桂梅“忠诚执着守初心,无私奉献担使命”的先进事迹感染,对她“坚守初心,对党忠诚一辈子;牢记宗旨,为民服务一辈子;坚韧顽强,执着追求一辈子;无私无我,于己克俭一辈子”的精神所感动,纷纷表示要以张桂梅同志为榜样,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推动中心和学校工作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撰稿:施建林)



COPYRIGHT© 曲靖师范学院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联系电话:0874-8998670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