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新闻动态
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发布时间:2019-11-08作者:

11月8日上午,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在理学楼①A区501支部党员活动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支部书记颜绍猛主持会议,中心全体党员参会。

专题会上中心全体党员按照《曲靖师范学院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在认真学习的基础上,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围绕“18个是否”逐条进行了自我检视找差距,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逐一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后,中心周青主任进行总结发言,认为在查找问题中,全体党员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一对照检视,列出问题清单,分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达到了预期的目的。要求大家进一步抓实、抓细整改,充分将整改和工作结合起来,务求实效,充分发挥支部党员在中心攻坚克难上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推进中心工作向好发展。(撰稿:施建林 摄像:包芳)



COPYRIGHT© 曲靖师范学院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联系电话:0874-8998670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