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新闻动态
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开展“肃流毒、除影响、清源头、树正气”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19-11-21作者:

11月20日下午,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在理学楼1A区501党员活动室组织开展“肃流毒、除影响、清源头、树正气”专题学习与警示教育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颜绍猛主持,中心支部全体党员及教职工参加学习。

颜绍猛同志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学校纪委下发的《关于开展“肃流毒、除影响、清源头、树正气”专项行动的通知》文件精神。观看了《激浊扬清在云南》第三、四集,以实际案例警示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到秦光荣严重违纪违法对云南政治生态造成的严重破坏、对党的事业和形象在成的严重危害。深刻剖析了白恩培、仇和、曹建方等领导干部腐败堕落的原因和影响。深入的、彻底的进行反思和对照,查一查自己是否做到理想信念坚定、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更本宗旨,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

中心周青主任要求全体党员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廉政风险研判,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严于律己做行动的践行者,立足岗位,服务师生。(供稿人:施建林)



COPYRIGHT© 曲靖师范学院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联系电话:0874-8998670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