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新闻动态
陈忠华带队检查考核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26作者:

  

  11月25日上午,校纪委书记陈忠华带领学校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第八考核组检查考核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落实情况。

  按照集中检查考核程序,考核动员会由中心周青主任主持,纪委书记陈忠华在动员会中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工作,党风廉政建设,作风建设,人人都是参与者,人人都是因子,要抓细、抓小、抓实,抓在经常。二要突出重点,旗帜鲜明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持之以恒的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情况进行检查,肃清白恩培、仇和特别是秦光荣流毒影响,结合关于学校开展的“肃流毒、除影响、清源头、树正气”专项行动,追溯中心过往领导存在严重违纪情况对中心政治环境的遗留影响,推进专项整治,坚决消除影响,树立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三要严格考核程序,按照检查考核的程序推进中心党风廉政建设考核按规范、按规定、按程序实施。四要抓好成果的应用,学校层面将应用考核成果,进行奖惩。部门要突出巡察反馈成果的应用,强化反馈成果应用和整改。

  最后,纪委书记陈忠华对中心巡察整改满意度测评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强化问题意识,持续抓好整改,对已经整改的问题开展“回头看”,进一步抓实抓细,一抓到底。二要巩固整改成果,建立长效机制,注重标本兼治,注重建章立制,以制度推进部门治理,并长期坚持;三要深化整改成果,理清工作思路,完善工作措施,取得新的成效,进一步推动工作持续发展。

  周青就2019年度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和个人述责述廉情况进行了汇报。考核组按照程序进行了民主测评,查阅资料和问询谈话,组织了考核评分。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供稿:施建林)


  


  

COPYRIGHT© 曲靖师范学院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联系电话:0874-8998670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