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新闻动态
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专项治理工作学习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4-30作者:

4月30日上午,中心组织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专项治理工作学校交流座谈会。按照专项工作方案,中心主任张顺吉同志首先领学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高校教师师德“红七条”》和《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结合教育部通报的典型案例开展了警示教育工作和交流发言。中心副主任施建林同志做了题为《修身明德知规严纪 强技担责 以“五心”做好新时代高校学子的引路人》的发言,从修身明德,授业解惑;知规严纪,以身示范;言传身教,做好新时代学子的引路人;坚持“四个统一”,扎实推进师德师风建设四个方面进行了学习交流。最后,参会的教师进行了学习交流分享。

    通过交流座谈,中心全体教师全面掌握国家教育方针,明确职责,深刻领会师德师风的基本内容,准确把握师德师风倡导性要求和禁止性规定,自觉践行教师行为准则。深入持续开展自查自纠,时刻警醒自己,树牢师德红线意识,促进教书育人风气不断好转,营造有利于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良好环境。

COPYRIGHT© 曲靖师范学院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联系电话:0874-8998670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