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新闻动态
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等部门赴昆明理工大学学习交流

发布时间:2021-05-12作者:

511日,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教务处、学生处、教学质量监控中心一行13人到昆明理工大学进行学习与交流。

昆明理工大学教务处、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学生服务中心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教务管理系统、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库及评估系统、学工管理系统以及基础数据整合治理的建设及使用情况,双方参会人员围绕交流主题,对“课程质量档次评价”、“云南省专业综合评价”、“导学助学领学促学”、“学生服务平台”“数据共享治理”等开展了深入研讨交流,取得积极成效。

   通过本次学习交流,对学校本年度的信息系统建设起到了重要的促进作用,进一步明确了建设思路,为推进下一步工作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COPYRIGHT© 曲靖师范学院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联系电话:0874-8998670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