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新闻动态
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组织学习《曲靖师范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

发布时间:2021-06-29作者:

628日下午,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召开专题学习会议,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中学习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和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规划等9个专项规划。

会上,张顺吉主任带领部门教职工全文学习了《曲靖师范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并结合参与规划制定过程对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的发展基础、思路、措施、保障体系、组织实施等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解读,全面系统的分析了发展措施的十大行动。他强调,中心全体教工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把学习贯彻落实发展规划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结合部门实际和个人岗位职责,准确把握部门十四五目标任务和工作重点,进一步明晰工作思路,增强落实规划的执行力。

施建林副主任就发展规划中如何做好“服务曲靖行动”的背景、方式、途径等做了交流发言,并结合中心工作提出了进一步推进工作的思路。

随后,中心教职工对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校园建设规划中的任务、措施进行了讨论。通过专题学习和讨论,中心全体教职工对学校未来的发展和目标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明确了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


COPYRIGHT© 曲靖师范学院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联系电话:0874-8998670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