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新闻动态
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举行曾莉老师光荣退休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7-10作者:

77日下午,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为曾莉老师举行了光荣退休座谈会,中心全体教师参加座谈会。

会上,张顺吉主任介绍了曾莉老师的工作经历,充分肯定了曾莉老师在各个工作岗位上的突出贡献,勉励大家以曾莉老师为榜样,传承发扬好老教师的优良品格和精神;对她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祝愿曾莉老师退休后生活更加多姿多彩、快乐开心、幸福美满,常回家看看。曾莉老师抒发了退休感言,真诚地感谢学校、中心领导对自己的关心和帮助,饱含深情地表达了自己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对同事的难舍之情。参会教师们纷纷发言,回忆起与曾莉老师在近二十年的生活、工作中相处感人的点点滴滴,对曾莉老师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淡泊名利、真诚待人的为人处事品格充分赞赏,表达了对曾老师的浓浓不舍和眷恋之情。


   

会后,张顺吉主任向曾莉老师佩戴绶带,颁发退休证书。施建林副主任向曾莉老师发放纪念品,参会人员同曾莉老师合影留念。(供稿人:包芳)


COPYRIGHT© 曲靖师范学院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联系电话:0874-8998670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