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新闻动态
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一行到市交通运输局学习调研

发布时间:2021-07-21作者:

7月20日上午,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张顺吉主任一行三人到曲靖市交通运输局学习调研。

曲靖市交通运输局杨刚副局长及相关科室负责人与中心学习调研组进行了座谈。杨副局长介绍了曲靖市交通运输事业的发展现状、综合交通运输“十四五”发展规划及打造综合交通物流枢纽等具体情况。各科室负责人结合曲靖市综合交通规划示意图介绍了曲靖市“一环三纵五横七联”交通布局和规划,“十四五”期间准备新建的高速公路、铁路、机场、码头等项目的具体情况。最后,双方还就农村公路建管护工作、智慧交通、交通人才队伍建设等工作进行了交流。  


 

 



  通过本次学习调研,中心对曲靖市的交通运输事业发展现状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为做好决策报告,促进地方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COPYRIGHT© 曲靖师范学院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联系电话:0874-8998670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