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新闻动态
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召开师德师风警示教育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1-09-24作者:

9月15日,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组织召开了师德师风警示教育专题会,会议由中心主任张顺吉主持,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中心主任张顺吉传达了党中央、省委关于师德师风建设的文件精神和《中共曲靖师范学院委员会关于印发师德专题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详细解读了《曲靖师范学院师德专题教育实施方案》,并对中心开展师德专题教育工作做了动员部署和具体安排,认真进行师德师风方面的自查自纠工作。中心副主任施建林通报了省教育厅下发的《师德警示教育典型案例》,特别结合高校教师违纪违法案例做了重点警示教育。

会议要求中心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领会学校工作要求和文件精神,牢记《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准确把握师德教育对教师行为规范的倡导性要求和禁止性规定,不断加强自身的师德师风,提升广大教师对行为准则的认同度,自觉在工作中践行各项准则,积极主动学习张桂梅等先进典型,做到以人为本,以德立教,为人师表,以高尚的情操和文明的言行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积极的人生观、价值观。


COPYRIGHT© 曲靖师范学院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联系电话:0874-8998670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