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新闻动态
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召开“清廉曲师”建设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9-25作者:

9月15日下午,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召开“清廉曲师”建设工作动员会,中心主任张顺吉主持会议,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张顺吉主任传达了学校“清廉曲师”建设推进会议精神,领学了《中共曲靖师范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清廉曲师”建设的实施方案》。并对中心 “清廉曲师”建设进行了动员部署,要求部门全体教职工提高政治站位,筑牢清廉思想基础,结合中心业务工作,贯彻落实学校“清廉建设”相关要求,按照《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清廉曲师”建设实施方案》推进工作落实,推动中心政治生态建设,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COPYRIGHT© 曲靖师范学院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联系电话:0874-8998670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