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新闻动态
学校党委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专项督查组到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开展专项督查

发布时间:2021-09-27作者:

922日上午,学校党委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专项督查工作第三督查组到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开展专项督查。中心主任张顺吉主持会议,中心班子成员,科级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中心主任张顺吉对照《2021年曲靖师范学院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清单》(曲师党〔2021〕41号)要求,对中心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进行了汇报。听取汇报后,督察组组长宋仕彦部长对中心意识形态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和鼓励,并对下一步工作的思路、措施等给予了指导。随后,督查组进行了问卷调查、查阅台账。最后,督察组与主要负责人和部分教师进行访谈。

中心将以此次督查工作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充分发挥技术优势,持续推进意识形态工作落实落细。深入调研,主动作为,加强网络意识形态研判处置能力,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网络空间,为学校意识形态工作作出应有的贡献。



COPYRIGHT© 曲靖师范学院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联系电话:0874-8998670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