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新闻动态
学校第六考核组对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进行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及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

发布时间:2021-11-23作者:



11月19日上午,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忠华带领学校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第六考核组和学校二级单位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第六考核组对我中心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及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全面考核。

陈忠华在动员讲话中强调:要明确考核的目的、意义和检查的内容、程序、方法和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考核的重要性,形成风气,突出成效;要科学组织实施,提升检查考核的实效性,两项考核合并实施,力戒形式主义,但规定动作不能减,关键环节不能漏,要突出重点;要严明政治纪律,充分意识到党风廉政考核的重要性和严肃性,实事求是,客观真实的完成考核工作。

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张顺吉代表中心领导班子作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制及领导班子年度工作总结报告,并进行个人述责述廉及述职报告。考核组按程序对中心领导班子、领导干部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和个别谈话、查阅工作台账资料、开展延伸检查。


COPYRIGHT© 曲靖师范学院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联系电话:0874-8998670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