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新闻动态
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开展学生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6作者:

为落实服务育人要求,深入了解学生需求,切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向学生展示学校信息化建设成果,提升网络信息服务水平,12月1日,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联合校学生会开展了2021年度开放日活动,来自各学院共6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中心张顺吉主任向同学们介绍了中心的基本情况和服务内容。随后,中心教师分别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网络、信息系统、智慧教室等设施的基本建设和运行情况,带领同学们参观了数据中心、微格教室、微课教室和录播教室等教学设施。最后,学生代表就网络使用安全、网络故障处置等内容与中心教师进行了交流,并填写了网络信息应用与服务调查问卷。

通过举办此次开放日活动,促进了同学对中心工作和服务的了解,对学校信息化基础和管理运维流程有了更为明晰的认识,加强了中心与学生之间的交流沟通,为中心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发挥积极的作用。


                                                                 




COPYRIGHT© 曲靖师范学院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联系电话:0874-8998670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