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新闻动态
学校党委书记李永勤到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调研

发布时间:2022-03-18作者:

       2022年3月17日,学校党委书记李永勤到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调研。李永勤首先听取了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关于教学基础设施、信息安全、管理队伍等情况的汇报。听完汇报后,李永勤对中心在教学保障、网络基础、信息安全、会议服务、设施设备运维管理上做出的贡献和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并要求中心班子转达学校党委对中心一线教职工的慰问。

      李永勤对进一步推动学校信息化建设,提升中心管理水平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创新管理思路,积极探索信息化设施设备建设社会参与模式;二是要加强制度建设,以作风建设为抓手,杜绝日常管理和项目建设风险;三是强化统筹协调,充分发挥现有信息化设施设备效能;四是加强廉政建设,时刻警钟长鸣,做好岗位风险的提醒监督。

                             



COPYRIGHT© 曲靖师范学院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联系电话:0874-8998670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