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新闻动态
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暨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3-22作者:

3月18日,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暨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动员部署会。会议由中心主任张顺吉主持,中心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上,中心主任张顺吉传达了《云南省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机关效能建设的若干规定(试行)》、《中共云南省委教育工委 云南省教育厅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机关机关效能建设20条措施》和《中共曲靖师范学院委员会关于印发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目标分解、任务分工、细化落实措施方案的通知》、《中共曲靖师范学院委员会 曲靖师范学院关于印发2022年工作要点的通知》文件精神。传达了3月15日学校召开的“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暨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动员部署会”精神。对中心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暨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

张顺吉要求中心全体教职工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纪委、省纪委全会精神和教育系统工作安排。清醒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效能建设的严峻性和复杂性,认真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抓实抓细抓好,重点抓好意识形态、疫情防控、师德师风等工作;要深入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积极推行项目工作法、一线工作法、典型引路法,切实改进作风,不断提高工作效率,为学校信息化建设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COPYRIGHT© 曲靖师范学院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联系电话:0874-8998670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