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新闻动态
学校组织开展信息化设施设备使用培训

发布时间:2022-08-28作者:

8月26日,学校教务处与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联合组织开展多媒体教室和智慧教室设施设备操作及常见问题处置培训。培训教师系统的介绍了学校多媒体教室和智慧教室的硬件配置、分布、功能,对各类型设备的操作流程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对教学过程中常出现的问题进行分析和处置演示,细致回答了教师提出的设备使用疑问。对智慧教室设备使用进行了现场操作演示和指导。

培训分上午和下午两个时段进行,参训教师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对多媒体和智慧教室设施设备的使用操作有了更为深入的认识,对故障处置的方式方法有了进一步的掌握,对出现影响教学的故障报修和处置流程有了更清晰的认知。对今后充分发挥实施设备功能提升的教学效果更具信心。

此次培训有效的提升了学校教师的信息化设施设备操作技能。中心将与各职能部门一起持续做好做实信息技术培训工作,做好信息化设施的建设、维护管理工作,持续用心做好技术支持服务,保障教学的顺利开展。(供稿人:施建林)


COPYRIGHT© 曲靖师范学院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联系电话:0874-8998670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