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新闻动态
云南能源职业技术学院到校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2023-05-29作者:

5月23日,云南能源职业技术学院信息中心、财务处两部门一行5人到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交流座谈,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交流座谈会。

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主任张顺吉对云南能源职业技术学校到校交流学习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信息化建设及教育教学支持的基本情况。张顺吉表示希望双方此次交流为契机,今后不断深入沟通,共同提升两校的信息化应用水平。

双方就网络基础设施更新、网络安全保障、数据治理与共享、智慧校园建设及教育教学保障等方面开展了分享和交流。云南能源职业技术学院财务处处长胡春和信息中心主任张桃林表示,曲靖师范学院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在信息化建设和推进工作中有许多宝贵经验,为云南能源职业技术学院提供了很好的借鉴和帮助,希望今后继续加强交流学习,进一步探索学校信息化建设和管理的有效途径和措施。(供稿:包芳)

image.png

COPYRIGHT© 曲靖师范学院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联系电话:0874-8998670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