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新闻动态
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传达学习学校2024年春季学期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4-03-07作者:

3月6日,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在理学楼①A501会议室召开部门教职工大会,传达学校2024年春季学期工作会议精神,中心张顺吉主任主持会议,中心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校2024年春季学期工作会议上全洪涛校长的讲话。会议回顾了学校过去一年取得的成效,分析了当前学校面临的新形势和新挑战。重点围绕“提质”传达了学校2024年的重点工作。会议强调全洪涛校长从八个方面明确指出我校2024年的工作重点和重心。我们要结合部门职责,加强数字化校园建设工作,做好数字校园移动集成服务平台功能开发工作,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

    会议安排了中心年度重点工作。中心要坚持目标导向,增强团队意识,转作风提效能,统筹协调重点完成三项主要工作:一是高质量完成与中国电信合作的基础网络建设;二是做好数字校园建设和信息安全保障工作;三是改善教育教学环境,持续推进智慧教学平台应用,助力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上一条: 无

COPYRIGHT© 曲靖师范学院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联系电话:0874-8998670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