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新闻动态
普洱学院陈勇副校长一行到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4-03-12作者:文/施建林 图/包芳

3月8日上午,普洱学院陈勇副校长带领该校信息中心一行5人校考察交流。我校成飞翔副校长,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负责人参加座谈会。会议由成飞翔副校长主持。座谈会上双方就学校信息化建设、校企合作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成飞翔副校长代表学校对陈勇副校长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历史和办学特色,重点围绕学科布局、申硕和信息化建设、校企合作情况,对学校基础设施、信息系统、管理模式等进行了交流。对学校与电信运营商合作的基本情况进行了分享。他表示,普洱学院和曲靖师范学院互访学习交流频繁,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加深两校在信息化建设上的沟通互鉴,助推学校信息化建设提质增效,推进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陈勇对学校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信息化建设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他说,曲靖师范学院在学科建设特色鲜明、申硕工作稳步推进、信息化建设经费筹措有方,建设成效凸显。尤其是在与运营商的合作上取得显著成效。希望通过此次交流,为推进普洱学院校企合作提供经验借鉴。希望进一步加强交流,共同提升。祝愿曲师申硕取得圆满成功。

普洱学院信息中心负责人带队参观了学校数据中心、智慧教室、计算机教室等实训室,参观了新建实训大楼。学校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技术骨干对数据中心、智慧教室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文/施建林 图/包芳)

微信图片_20240312170624.jpg


04.jpg


上一条: 无

COPYRIGHT© 曲靖师范学院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联系电话:0874-8998670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