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新闻动态
文山学院国有资产与信息化管理处到校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4-03-18作者:(施建林/文 包芳/图)

3月13日下午,文山学院国有资产与信息化管理处杨贵良处长带领该校信息中心、后勤服务中心、学生宿舍管理科一行4人到校考察交流。学校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班子及科室科长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主任张顺吉主持。座谈会上双方就学校信息化建设、公共实训室管理、一卡通、学生宿舍道闸系统的规划、建设和管理进行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学校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主要负责人对文山学院国有资产与信息化管理处一行到校交流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的机构设置、职责职能,对学校校园网、信息系统、公共教育教学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对学校一卡通建设情况和学生宿舍道闸系统规划、建设和管理的情况进行了分享。

文山学院杨贵良处长对学校安排给予的接洽表示感谢。对文山学院信息化管理机构的设置、职责职能进行了交流。对文山学院新校区建设的情况做了介绍。希望通过此次考察学习,为推进文山学院新校区信息化建设、规范学生宿舍管理提供经验借鉴。

座谈会后,全体参会人员参观了学校数据中心,参观了新建实训大楼全光网设施设备和布局,参观体验了学生宿舍道闸系统。学校学生处宿舍管理相关同志介绍了道闸功能和使用情况。

文山01.jpg

上一条: 无

COPYRIGHT© 曲靖师范学院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联系电话:0874-8998670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