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新闻动态
成飞翔副校长到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指导中心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4-04-10作者:

4月9日下午,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组织召开部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工作会,副校长成飞翔、学校纪委委员唐俊到会指导工作,会议由中心主任张顺吉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和省纪委十一次全会精神、纵深推进清廉云南建设暨全省正风肃纪警示大会精神。会议要求,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实抓好。一要准确把握推进自我革命“九个以”的实践要求,把自我革命从“转作风、强服务、提效能”上抓具体、抓深入。二要统筹谋划,结合部门实际和学校总体部署和安排。细化责任清单,加强监督提醒,为完善学校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体系贡献力量。三要坚决贯彻落实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战略部署,深入推进项目建设、经费使用、设施设备管理等关键领域治理,持续推进反馈意见整改,围绕一体推进“三不腐”、完善中心“一把手”监督、班子成员履行“一岗双责”、廉政谈话等制度,加强新时代网络廉洁文化建设,加强党员、干部和广大教职工的教育,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贡献力量。

会议传达了《全洪涛陈忠华同志在2024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清廉学校建设工作部署会暨警示教育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上,成飞翔副校长对加强中心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部门主要负责人要压实第一责任,履行好一岗双责,层层落实意识形态责任;二是要根据《中共曲靖师范学院委员会2024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目标分解、任务分工、细化落实措施方案》和《中共曲靖师范学院委员会关于2024年度校属单位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任务清单》结合中心工作实际,细化、精准制定中心2024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任务分解清单;三是要结合目标任务和清单抓好落实,通过落实责任加强监督,切实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学校纪委委员唐俊同志就做实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抓实政治理论和党纪党规学习,从思想上提高廉洁意识,风险防控常抓不懈;二是,结合中心工作实际,认真落实清廉校园建设工作任务,为建设清廉校园做出贡献;三是,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与中心工作相融合,切实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稳步前进。

会上,中心张顺吉主任对中心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做了部署和安排。中心将始终坚持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来抓,确保信息化工作健康发展。通过不断加强思想教育、提高政治站位、完善制度机制、强化监督执纪、推进信息化建设等措施,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为学校整体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有力技术保障。

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我们要以这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有力的措施,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取得新成效。

01.jpg


02.jpg

上一条: 无

COPYRIGHT© 曲靖师范学院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联系电话:0874-8998670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