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新闻动态
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召开审核性评估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6-12-06作者:

     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于2016年12月6日上午召开审核性评估专题会议,传达审核性评估专题会议精神。会议由中心主任周青主持,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审核性评估专题会议精神,为落实会议精神,部署了近期中心审核性评估工作:一是再次梳理和总结07年以来学校信息化工作,发现亮点找出不足。二是全面落实信息与教育技术服务条件保障的基础性工作。三是进一步梳理服务管理工作,规范工作流程。四是抓好五年规划中教学支持体系的建设工作。提出三点工作要求:提出了提高认识,明确责任,高度重视评估工作。提出了认真梳理总结各个岗位的工作,查缺补漏。提出了做好个人工作计划,对照标准,认真落实以评促建工作。


COPYRIGHT© 曲靖师范学院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联系电话:0874-8998670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