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新闻动态
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安排部署2016年信息系统安全测评工作

发布时间:2016-12-07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网络与信息安全工作,根据《教育部公安部关于全面推进教育行业信息安全等级保护工作的通知》等文件要求,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安排部署2016年信息系统安全测评工作。本次测评的系统为:校园网络、各级网站、三个二级信息系统(财务管理系统、资产管理信息系统、学生综合管理信息系统),测评的时间为2016年12月至2017年1月,委托云南联创网安科技有限公司对我校信息系统安全进行测评。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将针对测评过程中发现的问题配合相关部门主动做好网络与信息安全整改工作,不断加强我校网络与信息安全工作。

COPYRIGHT© 曲靖师范学院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联系电话:0874-8998670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