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新闻动态
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组织学习《网络安全法》

发布时间:2017-05-31作者:

  2017年6月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正式施行,在《网络安全法》即将施行之际,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再次学习《网络安全法》。

  专题会上,中心副主任马恒对全体员工进行了《网络安全法》的学习辅导,对《网络安全法》的主要内容做了详细解读。中心员工结合学校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的实际情况,以及今年网络安全执法检查我校自查情况,进行了有针对性的学习,使每个岗位的员工对学校网络与信息安全及相关要求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

  会议要求,全体员工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该法规,熟悉内容,在具体工作中宣传好、运用好、执行好。要提高网络信息安全意识和网络法律责任意识,树立安全防范意识,尽职尽责,积极做好学校网络信息安全建设与管理工作,确保数据与信息安全、校园网络安全、稳定运行。

  

  

  

COPYRIGHT© 曲靖师范学院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联系电话:0874-8998670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