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新闻动态
审核评估专家梅亚明教授走访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

发布时间:2017-06-08作者:

  6月7日上午,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长梅亚明教授走访了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在中心主任周青陪同下,梅亚明教授走访了中心网络技术科、信息技术科、现代教育技术科,查看了运维服务窗口、教师课件制作室及部分公共计算机课程实训教室,并与中心科室负责人进行了简短的交谈,中心主任介绍了工作情况,对梅教授提出的问题作了解答。走访过程中梅教授对中心在校园信息化建设服务工作中的成绩给予了肯定,提出了信息化建设发展中技术人才的培养和使用、智慧教室的建设等值得关注的问题,对中心信息化服务工作提出了一些指导性意见。 (包芳 供稿)


  


  


  


  


                                                        2017年6月7日

COPYRIGHT© 曲靖师范学院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联系电话:0874-8998670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