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新闻动态
学校组织本学期网络课程建设培训

发布时间:2017-09-29作者:

  

  为加快学校网络课程教学资源建设,发挥网络在学校教育教学中的重要作用,推进现代教育技术与教育手段在教学过程中的运用,学校组织本学期网络课程建设技术培训工作。本次培训分2批次于9月27日下午和9月28日下午在理学楼A区403-3多媒体计算机机房开展进行。

  本次培训是根据学校建设示范性网络课程的要求,对各学院拟建网络辅助课程的150名教师开展培训。教务处副处长李俊老师主持了本次培训工作,并就学校网络课程的建设标准向各位参与培训的老师作了解读说明。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教师围绕网络课程建设的标准要求,就网络教学平台中课程教学资源、网络教学活动、教学状态数据的跟踪统计与监测等方面进行了技术培训,现场与培训教师开展了交流与解答,为老师更好的完成网络课程建设给予了更好的技术指导帮助。

  

  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

  2017年9月29日

COPYRIGHT© 曲靖师范学院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联系电话:0874-8998670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