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0年网民网络安全感满意度调查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7-30作者:

  

  校属各单位:

  根据曲靖市网络安全与信息安全信息通报中心和曲靖市公安局网络安全保卫支队《关于开展2020年网民网络安全感满意度调查活动的函》要求,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重要指示精神,广泛收集人民群众上网用网过程中对网络安全的真实感受和评价,更为客观的反映网络安全状况,为下一步改进工作措施、满足人民群众需求、提升网络安全治理能力水平创造条件,公安部于2020年7月22日至7月31日在全国范围内组织开展“2020年网民网络安全感满意度调查活动”。根据公安部和省公安厅统一部署,需在全校范围内开展“2020年网民网络安全感满意度调查活动”,现就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0年7月22日至7月31日。

  二、组织形式

  通过扫描二维码的方式填写调查问卷参与调查,答题结束后可参与抽奖领取礼品。请各部门、各学院将活动要求和二维码通过QQ群,微信群等进行广泛宣传,鼓励师生积极参与。

  附件:网络安全感满意度调查活动问卷二维码

  

  (公众二维码)

  

  

  

  

  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

  2020年7月29日

COPYRIGHT© 曲靖师范学院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联系电话:0874-8998670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