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通知公告
关于2020年秋季学期校园网服务费收费标准及交费方式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15作者:

  

  

  各学院、各部门:

  现将本学期网络收费工作及2020级新生网络服务相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网络收费

  1、资费标准:校内住宿教师和正式注册学生(含2020级新生)每人每月30元。

  2、9月16日至9月25日期间,师生除可以选择按月缴纳费用外,还可按下述两项优惠资费标准交费:(1)按学期(145天)交费:每人每学期100元;(2)按年度(12个月)交费:每人每年260元。师生除可以选择按月缴纳费用外,还可按上述标准缴费使用,系统将按照用户交费的金额自动识别套餐。(9月25日后只能按包月标准交费)

  3、缴费方式:请到理学楼①A区201-1室扫描二维码进行网络支付交费,不接受现金交费。(详细使用方法见附件)。

  (1)使用微信或支付宝扫描二维码;

  (2)在账单支付界面填写支付金额并备注学号、姓名信息确认无误;

  (3)确认支付,完成缴费;

  (4)银行到账确认,次日充入计费系统,开通使用;

  (5)缴费成功,套餐生效后,费用无法退出。

  4、安全提示:为确保师生缴费正常及资金安全,暂时只在理学楼①A区二楼大屏幕及A201-1办公室内提供二维码扫描,请勿扫描其他地方张贴或他人提供的缴费的二维码。

  二、2020级新生网络服务安排

  2020级新生入校报到后,可在各学院设立的报到处获取个人账号(学号)及初始密码(身份证号后八位),个人自愿按网络收费规定交费开户,具体使用参照校园网络认证登录使用方法。

  三、日常网络服务

  服务内容:缴费及查询、个人信息(身份证号、宿舍号、手机号等)变更、故障保修等。

  服务地点:理学楼①A区A201-1室  

  服务电话:0874-8996536。

  四、校园网络用户在使用校园网络服务及缴费过程中若有问题,请与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网络技术科联系,电话:0874-8996536。

  

附件:校园网扫码缴费方式 .doc



  

  

  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

  2020年9月15日

  

COPYRIGHT© 曲靖师范学院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联系电话:0874-8998670    E-mail: